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人物 > 黄燎原 > 正文

黄燎原简介

2011年05月19日 10:53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作者:凤凰网文化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个人简历

1993年创立汉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歌手包装与推广工作。1998年任《音乐生活报》副总编辑。1999年起任唐朝乐队经纪人。2002年起任二手玫瑰乐队经纪人。2004年创立北京现在画廊。

主要作品

专栏

《北京青年报》《北京青年周刊》《南方周末》《新舞台》《中华工商时报》《戏剧电影报》《时尚》《外国文学》《北京娱乐信报》《书城》

出版

《世界摇滚乐大观》《我的黎明俪歌》《句号》《打一巴掌揉三揉》《中国现在艺术手册》2010年11月29日《烂生活》星光现场首发,中国文艺圈各路人士纷纷到场,并免门票给摇滚乐迷送上了一场超牛阵容演唱会!你敢说不激动?!

音乐专辑

(任制作人)《江湖行》《情歌唱晚》《坦白交代》《中国首届“不插电”流行音乐会(现场版)》《中国新民谣运动》

其他录音作品

(任制作人)《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再见不是最后的晚餐》《我想娶的人和你一样》……歌词:《闲话》(张伟进);《再见不是最后的晚餐》(刘婕);《笑傲江湖》(含笑);《我想娶的人和你一样》(光头李进)

演出

2001年在韩寒原著的电视剧《三重门》中饰演马德保任制作人和总策划1994新民谣新歌试听会;中国首届“不插电”流行音乐会(北京展览馆剧场);辉煌94大型演唱会(北京展览馆剧场);1998中国新音乐大型演唱会(河南新乡体育场);1998新音乐北京赈灾义演;圣·彼得堡国家交响乐团与钢琴家殷承宗1997大型交响音乐会(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展览馆剧场);“流金岁月”话剧经典片段系列演出(30场,北京海淀剧场、北京工人俱乐部、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剧场);2003中国乐队演唱会(上海万体馆)

策划及推广项目

艾敬首张专辑《我的1997》;陈琳首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韩磊首张专辑《爱情飞蛾》;臧天朔专辑《心还在等候》;中国摇滚乐首张合辑《摇滚北京》;《张广天现代歌曲专辑》;黄金刚专辑《吟唱生涯》;《摇滚94》专辑;“黑豹·唐朝·中国火”反盗版新闻发布会(北京王府饭店);“黑豹”“1989”乐队“临终关怀”演唱会(北京首都体育馆);“奥运——中国之梦”大型演唱会(北京首都体育馆);丹麦著名乐队“迈克学摇滚”(MichealLearnsToRock)演唱会(北京工人体育馆);解晓东歌友会;“触摸”——多媒体艺术展(广州花园酒店)

策划并制作

2004年8月6日——8日在银川贺兰山下举行的、有18支乐队参加的“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大型露天音乐节,到场观众三天达12万人次,创中国户外音乐节参加人数最多的纪录。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黄燎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