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深夜发微博引网友心疼:不能再这么熬夜了


来源:华龙网

人参与 评论

截至目前不足6天的时间里,崔永元微博的粉丝数已超过55万,而他发布的17条微博中超过半数都是深夜发布,崔永元自曝要嚼着安眠药才能入睡。

崔永元微博截图

2月20日是原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的生日,他在当天凌晨开通了新浪微博。今日下午,记者在崔永元的微博上看到,截至目前不足6天的时间里,崔永元微博的粉丝数已超过55万,而他发布的17条微博中超过半数都是深夜发布,崔永元自曝要嚼着安眠药才能入睡,还把歌曲《今夜无人入睡》调侃了一番:“别人睡不着,你写成歌高声唱,这不是技巧问题,这是创作态度问题。”

记者看到,崔永元的微博认证信息为知名主持人,公司信息一栏显示为中国传媒大学。从崔永元发的17条微博看,大多在后半夜,其中一条凌晨3点21分发布的微博透露,“刚从传媒大学下班回来,躺在床上发微博,嘴里嚼着安眠药,日子过得真滋润,忍不住想填一首词……又不会。”引来网友心疼:“难道传媒大学还要三班倒?”

对于多年顽固不化的失眠状态,崔永元倒是看得开。他在2月20日凌晨2点开通微博发布的第一条信息,崔永元就写道,“我开通新浪微博了,每天凌晨至天亮更新的可能性很大,现在谁没睡觉?夜猫子朋友们,早上好!”而此后接连5天晚上的这个时候,崔永元都会在微博上现身。调侃自己睡不着的段子也是层出不穷,“我最烦的一支歌是《今夜无人入睡》,别人睡不着,你写成歌高声唱,这不是技巧问题,这是创作态度问题”。

对于6天来,崔永元在微博中表现,有不少网友给出正面评价。对于他的搞笑,网友直呼“崔式幽默好可爱”。而对于他的严肃说事,网友也相当捧场:“谢天谢地你终于来了”。当然还有网友也注意到了崔永元每天发微博的时间,关切地表示:“您不能再这么熬夜了!身体!”(记者李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崔永元 微博 传媒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