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风暴吹出5000年前森林 蕴含丰富考古价值(图)


来源:金羊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英国威尔士中部的一个小村庄,因风暴冲刷了泥土表层,竟意外出土了一片5000年前的森林,展现了一幅超现实的海景画面。据悉,这片森林可追溯到青铜器时代,里面有橡树、松树等多种树木,因这里原来是泥沼,这些古木大多保存完好,如今是第一次被后人所看到的。

英国风暴吹出5000年前森林蕴含丰富考古价值(图)

英国风暴吹出5000年前森林蕴含丰富考古价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英国威尔士中部的一个小村庄,因风暴冲刷了泥土表层,竟意外出土了一片5000年前的森林,展现了一幅超现实的海景画面。

据悉,这片森林可追溯到青铜器时代,里面有橡树、松树等多种树木,因这里原来是泥沼,这些古木大多保存完好,如今是第一次被后人所看到的。

考古学家认为这里蕴含丰富的考古价值,并将对其进行深入研究。(中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森林 5000年前 英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