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谈“家训负面”质疑:你不是我儿子别往心里去


来源:长春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郭德纲写给儿子的家训在微博、微信上被大量转载,他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昨日,面对“家训里很多负能量”的质疑,郭德纲给出神回应:“我是说给我儿子听的,你不是我儿子就别往心里去了。

近日,郭德纲写给儿子的家训在微博、微信上被大量转载,他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昨日,面对“家训里很多负能量”的质疑,郭德纲给出神回应:“我是说给我儿子听的,你不是我儿子就别往心里去了。”

“江湖险,人心更险”“有人夸你,别信。有人骂你,别听”“一入江湖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在儿子18岁生日当天,郭德纲微博上的一番“家训”惹得争议四起,被批太负面,更有网友留言表示“综观全文,满是市侩气息,不似大家所言”。昨日,记者在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节目录制现场采访到了郭德纲,郭德纲笑称:“这是说给我儿子的,你不是我儿子就别往心里去了。你们家吃饺子,我们家吃面条,你就吃你们家的饺子,我还能上你们家说你不能吃饺子,馅儿不好?打死你都不愿意。”既然是家训,却要通过微博广而告之,郭德纲此举难免有哗众取宠之嫌。对此,郭德纲直言,自己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让一些在这个行业里混的年轻人少走一些弯路。“不光要考虑我儿子,也得考虑外边的儿子。”

当日,与郭德纲多次饰演夫妻的阎学晶也来到《国色天香》录制现场。在阎学晶演唱完评剧《花为媒》之后,郭德纲与阎学晶互动说:“你没什么跟我交代的吗?”没想到阎学晶快人快语道:“我希望你以后别惹祸。你哪儿都好,你慢慢会长大的。”本报综合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郭德纲 家训 儿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