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首座妓女博物馆开幕 官员称望尊重性工作者(组图)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00

【环球时报记者王晓雄】据法新社2月6日报道,荷兰首座“妓女博物馆”周四在阿姆斯特丹红灯区开幕,以满足游客们对于橱窗妓女们日常生活的好奇心。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环球时报记者王晓雄】据法新社2月6日报道,荷兰首座“妓女博物馆”周四在阿姆斯特丹红灯区开幕,以满足游客们对于橱窗妓女们日常生活的好奇心。

在这个规模不大的博物馆内,一个硕大的电视屏幕播放脱衣舞表演片断,游客们还可以观看一部反映妓女与家人日常生活的影片。博物馆内还展示有妓女行业数个世纪以来的时尚和世人态度演变过程。此外,博物馆还展示有性用具,如避孕套、润滑剂、性玩具等。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官员尤兰德说:“阿姆斯特丹还有两座专注性和性表演的性博物馆。而新的博物馆则以性工作者的世界为主题。游客在参观过后或许会改变自己的行为,并更为尊重这些性工作者。”但是也有人对这样的博物馆表示“无法接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性工作者 态度演变 性表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