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化纵横》杂志社四周年庆典嘉宾:陈东升

2012年08月07日 16:45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陈东升 泰康人寿董事长

陈东升

湖北天门(原竟陵)人,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2003年被评为武汉大学第三届杰出校友,经济学博士。1993年创建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1996年组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在陈东升的带领下,泰康人寿成为寿险行业内业务增长最快的公司,连续三年年增长率超过100%。截至2002年底,公司全年保费收入突破65亿元,是2001年全年保费总收入的3.8倍。

作为极具个人魅力的企业管理者,陈东升正在以他广阔的全球化视野、开放创新的精神和稳健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其创建受市场青睐、具亲和力的专业化企业的理想。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泰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