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化纵横》杂志社四周年庆典嘉宾:冯仑

2012年08月07日 16:45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冯仑 万通地产董事长

冯仑

1959年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社科院法学博士学位;中央党校法学硕士;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万通控股董事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四任会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华本地产俱乐部荣誉董事长,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中城联盟”的发起人和“新住宅运动”的倡导者之一。

2001年获得“十大最具人气企业家”称号,冯仑领衔的万通地产2001、2002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名企”称号,同时他本人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的殊荣。在胡润主持的“2003房地产影响力人物50强”的评选中,冯仑先生位列第四。冯仑“新新家园”旗下三个项目均获得业界“明星楼盘”称号,还获得“中国明星楼盘”、“中华建筑金石奖”等殊荣。与李连杰、马云、马化腾、马蔚华、牛根生、王石、杨鹏、周其仁、周惟彦等共同成为深圳壹基金理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杂志社 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