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FVF5特色活动厨艺比拼:尖椒鸡队获食神大赛冠军

2011年12月06日 09:57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4号晚上,在CIFVF的驻地纯真年代发生了一场各路食神之间的厮杀。他们遵循只准动菜刀,不准动手的比拼原则。最后在一片混乱的厨房成功剿灭了一只鸡、三块猪肉、土豆、番茄、青椒、木耳若干。在小阳台单兵作战的业余烧烤队表示毫无压力的围观。现场拍照、起哄、高歌者不断。总之一片欣欣向荣,和谐昌盛。

最先炮制出参赛作品的是“栗宪庭代表队”,菜品为木耳肉片。其次是“青训营队”学生精心打造的爱心土豆泥。高潮比拼在“青训营队”领队彭姗大厨与江湖自由组合“尖椒鸡队”掌舵邱炯炯之间上演!两边都是鸡的碰撞,“青训营”的菜“好鸡友”色香味俱全,名字也是饱含深意。“尖椒鸡队”大气无华,专注内容,两位配菜小妹(尖椒和妮子)更是在黑灯瞎火中跑到别人家里的天台上求得一把珍贵的葱。并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分给了其他组一到两根不等。

最后在四位评审的激烈争论中评选出了三个奖项。

“独立精神奖”由栗宪庭代表队获得,郑阔宣读授奖词:在缺少原料的情况下,大胆的把猪肉和没有洗净的木耳放在一起炒,充分地体现了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的实践之能力。

“评委会大奖”则由国际友人史杰鹏宣布并颁奖:授予“青训营队”,作品想象力丰富,色香味俱全。

最后“尖椒鸡队”不负众望获得最高奖“食神大赛冠军”,薛鉴羌宣读授奖词:像一个火辣的熟女一样征服了我们。现场战况:

作案场地—纯真年代厨房

青训营队在彭姗大厨的领导下显得中气十足!

尖椒鸡队掌门人—邱炯炯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鸡队 青训营 谁与争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