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独立影展主席:CIFVF还年青 愿年年相见

2011年11月20日 16:56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者:郑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正

今年10月中旬,我到杭州呆了两天,因为CIFVF-HAFF青年电影训练营第一期开幕了。记得那天晚上聆听学员和教员的发言,关于电影和自我的故事,直到夜深,杭州下起了不小的雨,我挤在朋友的伞下往旅店走,那些热切的话语,对电影的理解和希望,和对自我人生的追溯和反省,令我感觉自己仍然年青。

CIFVF到了第五届,有了一些变化和发展,除了作为传统节目的选片放片,交流座谈,青训营是比较特别的一步。其实,两年前就有这个想法,只是限于各种条件没能成型,特别感谢杭州的朋友,让这个计划变为现实。此外,“众人拾柴”和“联合制片人计划”两个项目,也是在影展/观众/作者之间谋求新的互动和协作,算是很有意思的尝试。

一个十多年前认识的老朋友,杳无音信几年后突然出现,拿出一堆有关老重庆的画,老房子,老街,儿时窗外的风筝,已经消逝的过江索道,都是老东西。年青的CIFVF,今年为这些画办了个展览,也许是一种纪录,或者怀念。

当然,CIFVF的老传统,我们继续坚持,大家一定要玩得开心尽兴,别客气!谢谢所有帮助CIFVF的人们。既然还年青,愿我们年年能相见。

CIFVF主席

郑正

2011/11/5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CIFVF 影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