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新作《我们的荆轲》月底面世 将出版个人文集

2012年10月12日 15:59
来源:央视网 作者:祝娟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 记者 祝娟报道)2012年度诺贝尔文学奖11日揭晓,中国作家莫言获奖,成为首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12日下午,莫言新作《我们的荆轲》的唯一授权出版方北京精典博维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莫言的这部新作将于月底面世。同时,该公司还将于近期推出莫言个人文集,包括11部长篇、3部中篇、3部短篇以及1本论文集、1本散文集,共计20本。

10月11日晚7时,中国作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这也是中国作家首获此奖。莫言的作品也在当晚通过各个渠道掀起了销售热潮。12日下午,莫言新作《我们的荆轲》的唯一授权出版方北京精典博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莫言这部新作将于月底面世,同时,该公司将于近期推出莫言个人文集,包括11部长篇、3部中篇、3部短篇以及1本论文集、1本散文集,共计20本。莫言作品文集目前发行量未定,其中含有其四部没有面世的作品。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冯俊科应邀出席了莫言新作《我们的荆轲》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冯俊科代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首都出版联盟向莫言获奖表示祝贺,他表示,莫言的获奖为中国作家走向世界文坛树立了一面旗帜,这必将使得中国的文坛有更多的莫言出现。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莫言 新作 个人文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