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岭南天地慈善拍卖筹集5万余元善款

2013年11月07日 07:10
来源:信息时报

上周六,一场“爱润孩子,助力成长”的书画慈善拍卖会在岭南天地举行,由著名爱心画家龚秋萍捐出的105幅书画作品成功拍出67幅,为佛山市贫困儿童募得5.67万元善款。据悉,该笔款项将用于扶持佛山市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现就读于小学、初中、高中(含中职、中专)的学龄儿童。

据了解,此次书画慈善拍卖会由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佛山市儿童福利会和佛山市留学人才协会主办,活动主旨在于为特困儿童募集善款,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团队。

据主办方透露,对于有资助需求并满足相应条件的家庭,目前也可通过各级妇联进行申请资助,资助的形式包括一对一、一对多等,满足一对一的资助标准的小学、中学生一人一年可获得2400元资助,满足条件的高中、中职生一人一年可获3600元资助。

标签:资助 留学 小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