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造.势 企业如何通过新闻策划引爆市场

2013年10月23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主讲嘉宾:知名公共关系专家 林景新博士

讲坛时间:10月26日(周六)19:00-21:30

讲坛地点: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大楼402讲学厅

(滨江东路,中大北门站进入左转即是)

嘉宾简介

林景新

知名公共关系专家 博士

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研究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课程教授,

华南危机管理研究院副院长;

著有《管理者必读的十堂危机公关课》、《营销造势》等多部专著。

传统营销是通过大量投入广告来"说服"消费者,而"新闻策划"则是一种"吸引消费者自己来关心"的"拉式策略"。据统计,企业运用新闻策划的手段取得的传播投资回报率,是传统广告的3倍以上。本次大讲坛力邀知名公共关系专家林景新博士主讲,深入剖析新闻策划的窍门和误区,帮助您通过新闻策划,低成本、高效率地提升企业品牌。

收费标准:¥100/人,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免费 联系方式: 范老师 手机:13660784744 邮箱:894789791@qq.com

参会须知: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10月26日前回电预订,以便安排。

加入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

可超值享受如下服务:

◆及时收到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发送的各项活动通知。

◆有效期会员可按次免费参加财富大讲坛活动

◆有效期会员凭卡可8折购买大讲坛门票赠送亲友

◆免费获赠俱乐部内部电子刊物

◆免费获赠大讲坛报道报纸版(凭会员卡在现场领取)。

财富大讲坛以传播智慧、促进交流为目标,汇聚各界名家,研讨财经热点,探讨财富智慧,共创财富人生。每月定期举办两期,全年约22期。缴纳会费1000元成为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即可参加18次财富大讲坛(两年有效),结识各界朋友,共享财富人脉。

欢迎加入财富大讲坛QQ群(群号162291663),了解大讲坛最新信息。

标签:企业 市场 策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