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淘宝"2元画廊"受追捧 大师作品"白菜价"?

2013年07月17日 10: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张卉) 近日,记者了解到淘宝上出现了一个名为“2元画廊”的小店,销售当代天价艺术家的艺术复制品,包括展望、周春芽、隋建国、达明安·赫斯特等当代名家。

2元画廊淘宝页面

2元画廊淘宝页面

“2元画廊”是以极低价格进行艺术品销售,将艺术生产、展览、销售“一体化”了的“概念画廊”。记者在淘宝上注意到,“2元画廊”中售卖的作品由戏仿艺术界流行作品中的典型性符号所构成,现已五类作品:瓜子、假山石、绿狗、恐龙、蝴蝶。“2元画廊”的作品可寄存于各类社会活动与展览中进行展示与销售。

“白菜价”的艺术复制品,令不少网友争相购买,但也有人质疑,将天价艺术品以如此低价出售,这让当代天价艺术家情何以堪?

标签:画廊 菜价 淘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