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美术馆推出建馆50年纪念门票

2013年06月18日 10:14
来源:艺术中国

为了庆祝中国美术馆建馆50周年,在“中国现代美术之路:与时代同行——中国美术馆建馆50周年藏品大展”开展前后,中国美术馆专程推出了特别的纪念门票。

据悉,此次由中国美术馆印制的纪念门票别具匠心,极具收藏价值。全套门票由50幅馆藏精品组成,其中不仅囊括了齐白石、任伯年、吴昌硕等20世纪艺术大师的作品,也包含了《流民图》、《父亲》、《塔吉克新娘》等耳熟能详的镇馆珍品,将“传承与引进”、“苦难与抗争”、“探求与拓进”、“主人与家园”、“反思与开放”、“多样与繁荣”六个展览主题浓缩于门票之上。

每款限量2000张,每日上下午各发放1款。所有门票凭有效凭证件可免费领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