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电影嘉年华宣传片全面亮相

2013年06月05日 06:09
来源:长江日报

进影院 入地铁 上街头

本报讯(记者欧阳春艳)“这是一场浪漫与沧桑的时光对话,这是一场恋人与老宅的联袂演绎,这个夏天,带着你的TA来演一场电影吧……”昨日,“100幢老房子,100种爱情”微电影嘉年华宣传片正式亮相江城8家影院,并同时登上地铁2号线的1000块电子屏、建设大道及宝丰路沿线的55块路面电子屏。

这段时长30秒的宣传片,选取了三组唯美画面,都与老房子、爱情相关——在武大校园相恋的民国情侣,在老楼前偷偷相会的“文革”情侣,以汉口江滩老建筑为背景拍婚纱照的情侣,他们既呈现出了爱情的美好,也将老房子的历史韵味展示无遗。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只要前往江汉路万达影院、菱角湖万达影院、经开万达影院、汉商万达影院、王家湾金逸影院、光谷中影天河影院、西园银兴乐天影院、亚贸兴汇影院观影的观众,都可以一睹这段微电影宣传片的精彩。

昨日,80后夫妇章松、朱荣虹前往亚贸兴汇影院看电影,在大荧幕上看到了这段宣传片。妻子朱荣虹心生遗憾地对记者说:“我们在婚礼上播的那段外拍视频,当时觉得挺满意,现在跟老房子里的爱情电影相比,太没文化味道了!只怪结婚太早,不然我肯定拉他来参加。”

每天在街道口乘坐地铁上下班的顾女士,昨日中午在地铁上看到了“100幢老房子,100种爱情”微电影宣传片。她告诉记者:“我看到这段短片的时候,心底就被触动了,我是武大毕业的,与老公的爱情就是发生在武大校园里,看到片子里的武大老建筑,那感觉只能用亲切、温暖来形容。”

年过六旬的赵为民老先生,则是在建设大道西北湖的街头电子屏上看新闻时,碰巧看到了这段宣传片。对老建筑挺感兴趣的老先生表示:“我儿子和他的女朋友都在航空公司工作,一个蛮帅,一个漂亮,回家后,我就动员他们来报名!”

左图:昨晚,建设大道新华路口电子显示屏上的微电影嘉年华宣传片。

记者张宁 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