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眉山东坡岛

2013年05月30日 02:05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眉山日报记者 段小锋 本报记者 刘芳君)昨日上午,“魅力东坡·品质眉山”2013年眉山市土地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推介会推出的包括东坡岛在内的1363亩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的土地,吸引了74家著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

“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诚邀天下客商来眉投资兴业。”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小可表示,眉山是成都都市圈的一员,是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的后花园,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上定位为“成都都市圈的现代休闲示范区、眉山旅游业发展的龙头”的东坡岛项目占地831.59亩,以其不可复制的独特区位和高品质规划受到了企业家的青睐。不少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出在眉投资的强烈意愿,并对眉山“成都区位”优势明显、“天府新区”潜力巨大、“东坡文化”底蕴深厚三张独特的城市名片以及巨大投资空间和广阔市场前景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