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黄鸭“累倒”了

2013年05月15日 07:42
来源:成都商报

从5月2日开始,“万人迷”大黄鸭在香港海港城海运码头展出,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本报曾进行报道)。不过昨晚有微博认证“香港商业电台DJ”的詹志文发微博,图片中的大黄鸭瘫倒在海面,像疲惫的人躺在床上休息一般。随后记者发现,有不少昨晚在维港观看大黄鸭的网友都发了这条关于大黄鸭瘫倒的图片。之前大黄鸭的设计者霍夫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展期内若遇上风速超过50公里或天降暴雨的状况,“大黄鸭”或需暂时放气进入休息状态。而且“大黄鸭”PVC胶之间的接驳位会漏气,只有依靠浮台上的风机不停“打气”,充气太少的话鸭会变得“皱皮”。

昨晚10点,香港海港城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鸭迷请注意!橡皮鸭要稍作休息,顺便做一下身体检查。很快橡皮鸭会以最好的状态再和大家见面。”(任宏伟 整理)

标签:大黄 香港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