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派三叔谈离婚称将弃文从商 坦言:闹剧该收场了

2013年04月18日 13:21
来源:中国网

文化中国-中国网 cul.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8 08:52  责任编辑: 任子鹏

昨日下午,南派三叔更新微博回应前日自曝的离婚事件,称“闹剧该收场了”,并安慰读者说不用为“南派三叔”这个笔名的衰败焦急和惋惜,还表示接下来愿弃文从商,做“一个淘宝的小店主”。

昨日下午,南派三叔连发十一条微博陈情。在微博里,他感谢了关心自己的朋友们,并表示写作是他的爱好,而他并未将其成就当成自己此生主要的成就。他说会尽快恢复网下的生活,早日和各位叙旧喝酒:“这段时间闹剧一场,皆是因为自己内心还有诸多顾虑,本来一次能搞定的事情,矫情傻逼了好几回。”南派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说及此事件,“男人做错事就要接受惩罚接受后果,现在我承受的还远远不够,但这件事情我所有的回应基本到此为止。”(邱琪)

标签:闹剧 离婚 收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