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首家文化创意网上交易平台上线

2013年03月22日 01: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 实习生雷洁)3月19日,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开年的两大文化盛事——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启动仪式、云创意威客网上线仪式,同时在陕西西安曲江举行。云创意威客网是陕西首家大型综合文化创意网上交易平台,填补了西部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据云创意威客网市场副总裁张泉介绍,目前,全国类似威客网的创意网站为数不多,在北京、重庆等城市有一些。在陕西,威客网依托陕文投集团,主要接触高端任务。“威客网最初的定位就是做高端任务,但这并不意味着将放弃低端任务。低端任务是威客网的基础,有了基础我们才能挖掘高端的文化创意。”张泉说,“另外,作为第三方交易平台,威客网不同于其他交易平台要收取15%至20%的佣金,威客网是免费的,以此来吸引更多高端的文化创意,并通过提供服务获得收益。”

据悉,威客网上线后,将独家运营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