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版白孔雀斗艳杨丽萍

2013年03月05日 05:05
来源:长江日报

男版白孔雀斗艳杨丽萍

本报讯(记者赵宇)周日的《舞林争霸》上,照例出现了不少眼泪和感人画面,然而此期节目的亮点并非是众多身怀苦情往事的“伤心舞者”,而是一只吃“三氯氰胺”长大的欢乐白孔雀,还有凭一支“抖腿舞”让评委们愤怒撕票的“陈大春”。

头顶孔雀装饰,身着满身荧光的白色傣族服装的刀阁李拉还没起舞,飘忽在空气中的荧光粉已经让评委们不禁吐槽,待这只另类的“走心版”孔雀随着严肃的背景音乐开始扭动身躯,评委席和台下的观众已笑得合不拢嘴。方俊直言:“我看着你会走神。忍不住会笑。”金星感慨地说:“台上台下两只白孔雀,丽萍老师是吸取天地日月之精华的孔雀之灵,而你这只孔雀吃的饲料有三氯氰胺在里头,整个跳舞的时候好像在说‘我不想再当孔雀了’。”尽管刀阁李拉并未通过,金星还是表达了对这只真性情孔雀的肯定,“你以后每年都来,每年都不过,但是每年都能带给我们快乐。”

压轴登场的陈小春客串来自香港的参赛选手“陈大春”耍宝并深情向爱妻告白:“5年前我偶然认识现在的太太,是她让我觉得跳舞很帅。从小人家说我很丑!不说了我跳舞先。”随着方俊的一声“音乐起”,小春一口气喝光了咖啡,随后就躺倒在地上,然后悠哉地和着节奏抖动双脚,直到音乐结束。面对这样的“舞蹈”,素来温柔的杨丽萍自节目开播以来首次“愤而起立”撕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