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村上春树新长篇小说4月面世 具体内容尚待公开

2013年02月16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1日,日本畅销作家村上春树新书《1Q84》第三卷上市。前两卷上市时,尽管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这本书还是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在发售12天后,销售即突破了百万册。图为新宿纪伊国屋书店前的热卖书展。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出版社“文艺春秋”16日宣布,享誉世界的作家村上春树4月将通过该出版社推出一部新的长篇小说。

报道中称,这是村上自2010年4月的《1Q84 BOOK3》以来时隔近三年出版长篇小说。村上因《挪威的森林》、《海边的卡夫卡》等小说而广为人知,并在国际上多次获得文学奖,此外,还翻译过多篇杰罗姆·大卫·塞林格等美国作家的作品。

该出版社就村上新作的具体内容表示,“会在获得明确信息之后公开”。

标签:面世 内容 公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