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肖邮局发蛇票 市民加盖蛇年戳

2013年01月07日 13:58
来源:东方早报

日前,中国邮政发行《癸巳年》特种邮票一套一枚。

邮局工作人员为市民加盖祈福印    摄影/刘戈

邮局工作人员为市民加盖祈福印 摄影/刘戈

北京青年报讯 日前,中国邮政发行《癸巳年》特种邮票一套一枚。配合生肖邮票的发行,海淀区2013年“金蛇献瑞”生肖文化季暨“三山五园”主题文化活动也于昨天在圆明园南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继去年以龙年祈福为主题的海淀生肖文化季的第二届。

“真是太幸运了,既然赶上了就不能错过。”日前,属蛇的小张路过圆明园时,买了十几个蛇年邮折,一边加盖“癸巳”祈福玉印,一边兴奋地表示除了给自己留纪念外,其他的都要寄给亲友送祝福。

在昨天的“金蛇献瑞”海淀生肖文化季主题活动中,举行了《癸巳年》特种邮票发行活动。据了解,海淀邮局于去年12月12日成立了国内首家十二生肖主题邮局,还特别刻制了12把编号日戳,为市民提供对应年度的生肖戳记加盖服务。从昨天《癸巳年》特种邮票发行开始,十二生肖主题邮局正式启动癸巳年戳记轮值服务,开始为市民加盖蛇年生肖日戳和纪念戳。

录入编辑:张珺

标签:生肖 邮局 市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