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囧》票房超7亿 打破华语片纪录成定局

2012年12月25日 19:01
来源:东方早报

24日平安夜过后,电影《泰囧》票房累计已经达到7亿,打破《画皮2》7.3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已经毫无悬念。

新浪娱乐讯 根据院线数据估算,24日平安夜过后,电影《泰囧》票房累计已经达到7亿,打破《画皮2》7.3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已经毫无悬念。

从12月12日到24日,仅仅放映13日的《泰囧》票房已经突破7亿,观影人次突破2000万,这也成为内地自1994年开始引进分账大片之后第一部观影人次2000万的电影。

由于周二25日半价日是观影高峰,因此业内人士估计,《泰囧》在今晚过后就将打破《画皮2》在半年前刚刚创下的华语片票房新纪录。并且向10亿票房和3000万观影人次发起冲击。

除了《泰囧》外,上映5日的《十二生肖》票房也累计近2.5亿,通过这两部电影的助推,25日单日票房有望破亿,继续维持高位。

录入编辑:曹小倩

标签:票房 华语 纪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