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席琳·迪翁或将亮相央视春晚

2012年12月18日 05:00
来源:东方早报

随着蛇年春晚筹备工作逐渐进入倒计时,不少一线巨星也陆续与春晚发生联系。

 早报讯 随着蛇年春晚筹备工作逐渐进入倒计时,不少一线巨星也陆续与春晚发生联系。日前,有粉丝在微博放出蛇年春晚最大爆料,称《我心依旧》的演唱者席琳·迪翁已受邀参加蛇年春晚。

据了解,由于席琳·迪翁本人正在筹划明年在中国的演唱会,为确保票房和影响力,席琳·迪翁很有可能答应邀请亮相春晚。记者昨日就此事向春晚节目组求证,却被告知“暂不回应”。而著名演出商AEG中国地区工作人员则向记者透露,虽然该公司的确在负责席琳·迪翁明年中国巡演的工作,但上春晚的事情却跟他们毫无关系。但是,该工作人员又透露,的确有其他公司在跟春晚对接席琳·迪翁上春晚的事宜,但碍于商业秘密,无法向记者透露具体情况。

录入编辑:薛冬霞

标签:春晚 央视 亮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