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圆中国》演讲演唱会在京举办

2012年11月16日 07: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陆璐)近日,《梦圆中国》晓玲北大演讲演唱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词作者蒋开儒、曲作者肖白、歌唱家蒋大为、电影表演艺术家卢奇等知名人士担任演唱会嘉宾。

《梦圆中国》以优美、豪迈的旋律,展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以及中国人在新时代梦想实现的幸福感,音乐制作气势恢弘,音乐编配国际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力求符合中国以及海外华人的审美标准。据悉,《梦圆中国》的演唱者晓玲是苏州大学教授,曾留学国外学习音乐,具有深厚的演唱功底和良好的音乐内涵。曲作者肖白是中国著名作曲家,代表作包括《相约九八》等。词作者蒋开儒是中国著名词作家,他创作的《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广为传唱。

据了解,《梦圆中国》晓玲演讲演唱会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苏州大学、广东惠州市委宣传部、红日国际集团主办。

标签:梦圆中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