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希源国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2年11月05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专电(记者 白瀛)由中国文联、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联、福州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壮写河山歌盛世——董希源国画作品展”4日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为期3天的展览将展出《锦绣山河美如画》《彩虹天空任翱翔》《云涌始信峰》《万古英华》《贺岁》等50幅董希源的山水花鸟国画。

董希源1964年生于福建省诏安县,1984年至1986年就读于上海外国语学院美术专业班,现任福建省青年书画家协会会长、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等职。董希源的作品被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机关、中国美协等收藏;他先后在上海、福建、广东、香港、台湾等地举办30余次画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等出席了开幕式。

标签:董希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