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沪开幕

2012年10月24日 00: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据新华社消息 (记者白瀛 孙丽萍)由中国文联、教育部、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于10月19日在上海开幕。戏剧节期间,来自全国高校的24台参赛剧目将角逐10个优秀剧目奖和6个单项奖。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戏剧节组委会共收到含台湾在内的全国28个省区市的91所高校及1所中学报送的132个大小剧目,创下历届之最。入围的24台参赛剧目包含22台大戏和由11个短剧组成的2台短剧专场。戏剧节设“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包括优秀剧目奖10个、单项奖6个,分专业组和普通组分别评定,各奖项将于10月27日揭晓。

戏剧节还特邀了莫斯科艺术剧院附属戏剧学校演出话剧《我们都是卡拉马佐夫兄弟》、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话剧《资本·论》。

标签:戏剧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