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TV主持人栗坤签售新书

2012年10月23日 03:0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平)20日,BTV主播栗坤携新书《微笑,遇见幸福》在京举办签售会,栗坤的老搭档王洁实、李然、大左、玮琦组团助阵。

栗坤说,她写这本书旨在传递微笑的正能量,会把部分稿酬捐献给公益事业。现场的亮点是王洁实、李然、大左、玮琦4片“绿叶”。歌唱家王洁实向栗坤致感谢词:“由于栗坤的帮助,我这样一个业余主持人也建立了信心,并在BTV混了两年。”王洁实还向栗坤献花束,并腼腆地补充道:“这束花里的百合是我的心意,玫瑰则是其他几个人的意思。”主持人玮琦夸赞栗坤堪称铁娘子,承受力、耐力、创造力一个都不缺,他还开玩笑说:“栗坤是我的菜,也是我们4个的菜,我们是F4,她是杉菜。”《微笑,遇见幸福》是栗坤首部个人励志书,真实呈现了她如何从一个邻家女孩成长为优秀主持人。

标签:栗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