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市戏曲理论家刘连群获殊荣

2012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弘扬京昆艺术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本市戏曲理论家、作家刘连群获此殊荣。弘扬京昆艺术特殊贡献奖是北京京剧昆曲振兴协会继颁发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终身成就奖之后,颁发的又一重要奖项,旨在让那些为京昆艺术事业默默奉献的戏曲理论家、剧作家、作曲家等幕后工作者走上台前,让人们了解他们为京昆艺术付出的心血,彰显他们的功绩,表达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敬意和赞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等地的共40位专家学者获此殊荣。

刘连群是著名的戏曲理论研究者,现任天津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天津艺术研究所名誉所长,多年来从事戏曲理论研究、评论和创作,发表论文、专著数百万言,近年来他专注于京剧理论的研究和评论。

标签:戏曲理论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