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六大以来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8月31日电 中央文献研究室主办的“中国道路:十六大以来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学术座谈会29日在北京举行。座谈会结合学习胡锦涛同志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研讨了十六大以来中国道路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

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校、中央编译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从“科学发展观与十六大以来的理论创新”、“在改革开放中发展中国的道路”、“总结科学发展观理论和实践成果的思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党的基本路线的关系”、“科学发展道路与十六大以来中国道路的新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科学发展观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等不同角度,交流自己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体会、梳理十六大以来中国道路在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新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深入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六大以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验,精辟分析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