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书法大家欧阳中石获聘“聊城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

2012年08月30日 11: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峰海为欧阳中石颁发“聊城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聘书中新社发\王保胜摄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峰海为欧阳中石颁发“聊城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聘书中新社发\王保胜摄

人民网8月30日电 22日,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峰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爱军,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秦传滨,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庆忠,聊城市政府秘书长李友渔等领导亲切会见了来到聊城参观考察的著名书法教育家、学者欧阳中石及其得意门生中国书协理事、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文化研究院院长王元军,山东省书协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荆向海一行。

在聊城期间,欧阳中石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具有六百多年历史的明代楼阁光岳楼、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明清圣旨博物馆、中华水上古城等地,并对聊城市城市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聊城市坚持把潜在的文化影响力转变为现实的城市竞争力,把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转变为雄厚的现实生产力,充分发挥文化在引导社会和谐、教育人民大众、推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聊城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多举措并举,努力打造文化名城、大力塑造“自豪、创业、包容、奋进”聊城形象,全市上下认真开展“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的城市文化建设活动,切实推进文化事业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打造近悦远来的文化名城,为党的十八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标签:聊城 欧阳中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