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年30张父女合影,岁月偷不走记忆

@大萌子从1岁到30岁和爸爸的合影感动网友,30年,儿女成长,父母老去……

昨日,重庆晨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qcb)关注度高的人与事有这些:

一、父女30年30张合影。

这30张照片是姑娘@大萌子 从1岁到30岁和爸爸的合影,每张照片都有那一年的故事,触动心灵!儿女们茁壮成长,父母们日渐老去……他们用青春换来了我们的今天!看哭了……祝福!

@小男人的生活:震憾!感同身受!

@penny最爱肥新的眼睛和头毛:拍这种照片好有意思的啊。

@阿尔卑斯山下的一头牛:爸爸是女儿的避风港,一双手就可以撑起一个家。

二、嗜辣如命的重庆妹子。

伤心凉粉连吃四碗、疯狂烤翅要吃特辣、烫火锅必须干油碟……重庆人爱吃辣。不过,很少有人像26岁女子达维薇这样嗜辣如命。虽然嗜辣,达维薇却表示:“好辣椒应该是香辣,不伤胃、不烧心。”营养师表示,正常人每天摄入辣椒最好不要超过100克。

@a佳菲:伤心凉粉真是辣得伤心啊。有一次我吃了都辣的说不出话了。

三、国内6大城市可异地办理护照。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决定自2012年9月1日起,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深圳等6个流动人口较多的城市实施允许非本市户籍就业人员和高等院校的在读大学生异地提交出入境证件申请的便利措施。

@Burning_jojo:外地人在重庆公安局也可以办理护照,不用回户口所在地办理,好政策。

@我要阿狸:那可以异地办赴台证吗……

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更多父女合影扫描该魔扣。

想说就说

晨报每天都有好看的新闻,欢迎发表看法。

标签:30张 父女合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