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18日在成都启幕

中新网成都8月16日电(记者 张浪)中国会展杂志社执行社长陈宏兵16日在成都透露,第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将于1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启幕。

据介绍,组委会届时将正式发布《2011中国规模以上展览机构调研分析报告》、《2011中国专业展览会百强组展商》,并在此基础上首次正式发布“中国会展指数”,力求通过该指数,客观、真实地呈现会展行业的年度景气状况,为中国管理部门、业界机构服务。该指数今后也将每年定点在成都发布。

第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是经中国信息协会批准,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共同主办。本届会展文化节的主题为“城市与会展文化”,深入契合了会展文化发展的主流趋势。

据介绍,本届会展文化节邀请到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民,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等出席并发表演讲。南京杭州、哈尔滨、郑州、长沙、海口等国内约50个城市的会展主管部门负责人将齐聚本届会展文化节,畅谈从业经验,共促产业发展。

此次会展文化节具体活动包括会展文化节开幕式和全体大会、中国会展日倡议签名仪式、中国会展投融资论坛暨会展项目投融资洽谈会、第十届全国中心城市会展工作年会、第五届中国会展组织者CEO沙龙、第四届中国会展场馆经营发展圆桌会议等。(完)

标签:届中国 会展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