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又见马尔克斯 《霍乱时期的爱情》推出中文版

记者昨日获悉,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加西亚·马尔克斯的长篇小说《百年孤独》中文版推出一年后,其另一部影响深远的长篇小说《霍乱时期的爱情》中文版将于8月下旬出版。

《霍乱时期的爱情》是马尔克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出版的首部小说,讲述了一段长达半个多世纪的三角恋。马尔克斯早年受访时表示,“我不得不把其他写作的事推迟到《霍乱时期的爱情》之后。这是本大部头的书,前后持续不少时间,搞得我精疲力竭。书写完,脑子也空了。有两本书使我写完有这种空空如野的感觉,一是《百年孤独》,再就是《霍乱时期的爱情》。”出版方新经典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本书译者不是《百年孤独》的译者。从作品本身考量,它更适合由一位女士担纲翻译。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标签:时期的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