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闽台(集美)收藏文化艺术节将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实习生 刘晨玲) 6日,记者从厦门集美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东方收藏杂志社、收藏快报社、东方收藏网主办的2012首届闽台(集美)收藏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1日在集美区东方收藏传媒大厦拉开序幕。

本届艺术节是集美首次举办的收藏文创活动,将汇聚来自全国10多个省区市的古玩商家和鉴藏家藏品,并彰显几大亮点。一是央视《寻宝》栏目首次走进集美;二是推出两岸四地中国艺术精品特展,将展出上千件来自两岸四地的著名鉴藏家、各省区收藏家协会和民间博物馆的珍贵文物艺术品;三是进行闽台首届收藏艺术品交易大会;四是首次携手台湾传媒和高雄福建同乡会,开展收藏文化交流合作;五是首次举办著名文博收藏专家诚信座谈,并向海内外收藏文化界发出诚信倡议书。

标签:集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