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镜头捕捉古建筑之美

近日,第四届“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70幅优秀摄影作品在17万余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颁奖嘉宾、清华大学建筑学教授楼庆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评价,“我十分庆幸,企业界有华润雪花这样的有识之士,号召大家去寻找、发现古建筑,并用镜头捕捉承载前人智慧的古建筑之美,无疑会对古建筑多一分认识,会增强大家自发保护古建筑的意识。”

据悉,大赛自4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地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以及众多网友的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古建筑摄影作品17万余幅。

活动期间,主办方华润雪花在全国组织了几十场外拍活动,并通过专家每日点评、外拍摄影讲座,让参赛者亲身体验中国古建筑的韵味及中国文化的魅力。

标签:古建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