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芳草》网络版武当论道

《芳草》网络版武当论道

本报讯 由《芳草》网络版主办,十堰市文联、丹江口市文联协办的第四届“网络写作与文学空间”论坛,日前在武当山开坛。来自北京、天津、深圳、武汉及湖北各地的作家、评论家、编辑家和网络写手代表50余人共聚一堂,纵论网络文坛创作态势。

本届论坛以演讲与辩论的方式举行。名家专题演讲,写手现场发问。著名作家、文艺理论家刘恪的演讲主题“网络速度与文学体验”,著名编辑家、《小说月报》副主编刘书祺的演讲内容“网络与小说与杂志”,都遭遇70后、80后写手的反复质询,双方唇枪舌剑,发言精彩、气氛活跃,与会作者纷纷表示颇受启发。

《芳草》网络版每两年举办一届论坛,在市文联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下已坚持了8年。

(鲍风)

标签:芳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