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宋祖英音乐会英国王子捧场 赵本山转型

2012年06月06日 07:3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董卿揭秘心中最大遗憾 谈情感为何数次落泪?

组图:董卿揭秘心中最大遗憾 谈情感为何数次落泪?

·宋祖英伦敦首演新古风《关雎》英国王子将现场捧场

伦敦时间5日晚,这场由宋祖英携手波切利、郎朗的三大巨星音乐会将唱响,宋祖英彩排中一亮嗓就博得了英国媒体的惊叹和赞赏,而演出当晚,英国的安德鲁王子还将到音乐厅捧场。详细>>>

·赵本山:从喜剧演员到文化商人的转型

说赵本山是富豪,是因为他坐拥亿万家资,更重要的是他创作了数以百计的喜剧小品和影视剧,为社会创造了极其丰富的精神财富。

近日,著名作家冰心和丈夫吴文藻在京纪念碑遭涂油漆之事引起社会关注。经调查,涂油漆者竟是冰心的亲孙子吴山。

6月3日湖南卫视《芒果大直播》节目中,现场设置了明星水下换装环节。节目视频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质疑该节目用低俗的桥段来博眼球。详细>>>

·英女王大婚蒋介石夫妇送瓷器 餐具盘底有“囍”字

日前,由于礼品瓷、龙舟等中国元素,喜庆的英女王“钻禧庆典”备受国内关注。人们也由此了解到,1947年,女王大婚时,嫁衣也是中国制造的。

标签:王子 英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