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作家维权联盟状告百度今开庭 新书首揭毛泽东家事

2012年06月01日 08: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李鹏之女忆父晚年生活 揭李小琳的幸福人生

组图:李鹏之女忆父晚年生活 揭李小琳的幸福人生

·作家维权联盟诉百度案1日开庭 盘点双方遭遇战

近日,作家维权联盟执行人贝志城透露,作家维权联盟起诉百度文库侵犯韩寒、慕容雪村、何马三位知名作家著作权一案,将于6月1日在北京海淀法庭开庭审理。详细>>>

·新书揭秘毛泽东家事:兄弟三人先后有10位夫人

6月1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有“塞上江南”之称的银川市召开。其中《毛泽东家事风云》因首次深入毛泽东的家庭内部和情感深处,十分引人瞩目。

央视《我要上春晚》启动,据悉,新一季《我要上春晚》仍由董卿担任主持,她将首次在节目开场舞中展现舞姿。

著名音乐人苏越诈骗案今天在北京市高级法院终审宣判。法院撤销苏越一审无期徒刑的判决,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发回一审法院重新审判。

标签:毛泽东家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