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爆粗口大提琴家亲笔道歉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北京交响乐团俄罗斯大提琴家奥列格在动车上骂人事件被曝光后,公众一片哗然。这位爆粗口时中文流利、道歉时却说俄语的音乐家被网友指责缺乏诚意。昨天事情有了最新进展,北京交响乐团召开说明会,向公众通报了“关于外籍团员不文明行为及处理情况的说明”,并要求奥列格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停止工作,认真反省。奥列格继视频道歉后也亲笔用俄语写了道歉信,向受骚扰女士和公众道歉。

奥列格是北京交响乐团7位外籍乐手之一,聘用合同7月就要到期,至于此事件会不会影响续约,乐团负责人昨天并没有当众表态。北京交响乐团表示将依据聘用合同和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今后一定加强对全体演职员工的道德和法律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标签:爆粗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