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失聪女作家沙爽有声散文集《手语》捐赠仪式举行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张希敏)在第2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中国盲人协会、中国聋人协会等16日在北京共同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花开,让你听”——营口文联失聪女作家沙爽有声散文集《手语》捐赠仪式。

该作品由著名播音艺术家虹云朗读录制,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出版。此次沙爽向盲人捐赠1000套有声散文集《手语》并向广大残疾人发出“文化自强、文化互助和文化奉献”的倡议。

捐赠仪式上,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宣读了张海迪主席专门为本书题写的寄语:失聪的女作家听不见这世界的声音,却总在心里唱着最美的歌。如今,她将自己的书送给盲人朋友,于是,生活中又多了一份温暖,如同春风吹绿了生命的原野。这世界需要爱,我们要做播撒爱的人。

现场,盲人和聋人同台表演了文艺节目,虹云还为盲人朋友进行了播音艺术公益讲座。(完)

标签:手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