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七届圆明园踏青节开幕 十大主题打造游园盛宴

中新网4月1日电 第十七届圆明园踏青节1日上午盛大开幕。在 “春暖合家欢,爱聚圆明园”的主题下,为期两个月的踏青节将以“爱”为名,为北京市民端出、“圆明园健康大道健步走”、“为黑天鹅设计新家” “我是公园大明星才艺擂台赛”等十大主题游园盛宴,打造北京市民春季游园的狂欢节。

当天的开幕式现场,上百名志愿者放飞彩色的踏青节气球。海淀区副区长陈双揭开踏青节“爱的地图”——十大主题盛宴跃然出现在圆明园的平面图上。本届踏青节将主打“爱”的招牌,在爱祖国、爱春天、爱生命、爱生活、爱健康、爱幸福、爱奉献、爱游园的命题下,为北京市民营造一个春天游园、合家欢聚的大舞台。

圆明园管理处主任曹宇明在开幕式上说,“我们力求将今年的圆明园踏青节塑造成一个时时有新趣、处处有美景、人人得其乐的春天嘉年华。”

第十七届圆明园踏青节十大主题活动及启动时间

1. 爱祖国——圆明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焕发新春(踏青节全程)

2. 爱春天——“春满圆明园”大画家携手小画家春日笔会(5月12日)

3. 爱生命——黑天鹅乐园(踏青节全程)

4. 爱生活——“圆明园杯·我是公园大明星”才艺擂台赛(4月28日)

5. 爱生活——“把春天带回家”圆明花苑(踏青节全程)

6. 爱健康——全民健身日,开通健康大道,企业家健步走(4月22日)

7. 爱幸福——“桃花朵朵开 相约圆明园”相亲大会(5月6日)

8. 爱游园——皇家踏青巡游(踏青节期间所有节假日)

9. 爱游园——“放飞春日梦想”风筝放飞活动(踏青节期间所有节假日)

10. 爱奉献——学雷锋服务工作站(踏青节全程)

标签:圆明园 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