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周恩来侄女周秉建谈官二代 孙俪被批没文化

2012年03月16日 08:5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揭秘贺子珍不为人知的晚年生活

组图:揭秘贺子珍不为人知的晚年生活

·周恩来侄女周秉建:那时没“官二代”的说法

年少时常住在中南海西花厅,却很少与伯父见面。极少接到伯父物质馈赠,甚至连一封亲笔信都没有,却被伯父在弥留之际惦念。作为前国务院总理周恩来最小的侄女,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建说:“我不是‘官二代’。”详细>>>

·孙俪遭网友批“没文化” 不知道“麟儿”啥意思

“孙俪你多看点书成吗?没文化就少说几句吧!”昨日,孙俪在受访时谈到孩子的一句话,引发网友在天涯发帖吐槽,批其“没文化太可怕”。

南京明城墙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日有市民发现解放门附近的城墙上安装着一个空调外机。

由于音乐电影《一夜成名》涉嫌侵犯其著作权和商标权,内地80后作家张一一将电影《一夜成名》出品方告上法庭并索赔各项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315万。

标签:官二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