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融创·伊顿庄园荣膺 中英文化交流基地

2012年03月16日 06: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倪冬玲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以英伦源墅纯正设计理念,荣膺重庆楼市2012“魔墅奖”的融创·伊顿庄园,其原汁原味的英伦格调获得专家认可。日前,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厅盛大举行的“宜居重庆茶园,赏悦英伦风范”的英国文化巡礼上,英中文化交流协会授予融创·伊顿庄园“中英文化交流基地”的称号,这也是重庆首个官方授牌的“中英文化交流基地”,此举不但意味着对中英文化共融互通的肯定,更是对融创·伊顿庄园的褒奖。

据介绍,融创·伊顿庄园以安妮女王建筑风格为蓝本,占据茶园新区核心稀缺生态资源带,靠山、临湖、双公园,是融创继奥山后,打造的南重庆高端精品别墅标杆项目。首期亮相的别墅主要以3+1的户型为主,面积区间在170-360平方米,赠送面积高达1:1,高达7.5米客厅开间、大花园双车库豪华配置。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在重庆首家全系引进世界排名第一的曼宁家屋面瓦系统,同时联手国内一线品牌—上海“古猿人”手工作业模式的文化石、砖,以用材拼就百年经典英伦源墅。

重庆晚报记者 倪冬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