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千年古镇“再现”刘伯承率部起义情景

《刘伯承元帅》拍摄场景。 江供 摄

《刘伯承元帅》拍摄场景。 江供 摄

中新网重庆2月23日电(曹宇 王琳)记者今日从重庆市江津区获悉,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在重庆江津区千年塘河古镇取景拍摄,艺术再现了开国将领刘伯承的英雄形象。

据了解,本片以刘伯承为主角,解读刘伯承如何从一个贫苦的“川娃子”成长为闻名中外的军事家,通过经典战例诠释刘伯承卓越的军事指挥艺术和战争制胜谋略,生动再现他和战友在中国革命历史的舞台上,为中华民族自由和解放征战沙场的英雄传奇。

《刘伯承元帅》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中视线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拍摄。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张玉忠执导,青年演员刘之冰担纲主演。该电视剧预计于今年刘伯承元帅诞辰120周年之际首播。

在江津区塘河古镇,剧组拍摄了青年刘伯承在重庆率部起义的戏份,集中展现刘伯承元帅坚韧刚强的军人性格,勾勒出一代“军神”沉稳坚韧的英雄形象。完

标签:刘伯承 古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