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作家自传《下有戴亮》出版

2012年02月21日 07:05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许光耀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许光耀)近日,来自法国里昂的作家戴亮携自传《下有戴亮》来到上海书城举行新书签售活动。

《下有戴亮》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和沪江网合作出版,是戴亮第一本中法双语自传。该书讲述了作者戴亮在中国的生活经历。 12岁那年,出于对中国功夫的迷恋,戴亮开始学习中文,并从此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书中,戴亮描写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创作中文歌的历程以及在中国社会中生活与奋斗时的所见所闻,其中包括寻找唱片公司发行原创音乐的艰苦历程、辗转于多座城市的巡回宣传以及与崔健等演艺明星的相识等。戴亮称,希望该书能给正为未来打拼的人们鼓劲加油。

标签:戴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