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苦难辉煌》发行突破百万册

本报2月7日讯(通讯员 隋笑飞)自2009年1月出版发行以来,党史著作《苦难辉煌》一书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目前,该书已连续印刷30次,累计印数突破百万册,成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书籍。

50多万字的《苦难辉煌》由华艺出版社出版,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历时15年创作完成。该书以两万五千里长征为主线,以独特的视角、鲜明的语言、饱满的激情和透辟的分析,展现了一幅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中国革命历经磨难挫折走向辉煌胜利的历史全景画。

许多专家学者对《苦难辉煌》一书给予了较高评价。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李捷认为该书有4个突出特点:用晓畅传神的情节和话语吸引人、用炽热真挚的情感感染人、用深刻精辟的分析启发人以及研究和创作方法上的创新。

读者普遍反映,《苦难辉煌》具有大视野、新思路,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深刻揭示中国革命胜利的必然性,读完让人升腾起英雄主义的激情。青年读者李玮晨说:“这本书我拿起来就放不下,读起来津津有味,也让我了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史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