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赵本山《乡爱》有望上春晚 春妮PK李玉刚

2012年01月16日 08: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毛泽东与江青婚后生活照

组图:毛泽东与江青婚后生活照

昨天,“我在北京过大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主持人走进社区,宣传春节特别节目。其中,春妮和曹扬反串表演的《新贵妃醉酒》赢得满堂彩。春妮笑着说:“我第一次唱男声,曹扬唱女声,音色和李玉刚有一拼。”

“我们相信公安机关,该赔钱就赔钱,该看病就看病。坐在这个位置,就有人捧你,有人骂你,挺好,我能够接受。”面对近期沸沸扬扬的“打人事件”,郭德纲这样道来。详细>>>

·姜昆作品因话题沉重春晚被毙 徒弟周炜成功入围

13日晚,央视龙年春晚第一次联排,据知情人透露,外界盛传的冯巩和贾玲师徒二人合作的作品《热苞米绿豆汤》彩排前被毙,原因是话题太沉重。作品临时被毙也使师徒二人能否成功亮相春晚悬念陡增。详细>>>

·性感主持柳岩大聊初夜之事 重口味令网友大呼受不了

柳岩竟然在节目上大聊初夜之事?近日,柳岩在国内一访谈性节目中,又爆料称:“我的初夜没落红”,还与身边的男主持人热络地讨论女性私密问题。有网友看过节目後大呼:“受不了!”。

ceshi

标签:春妮 李玉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