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纪念鲁迅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北京鲁迅博物馆开幕

2012年01月11日 08: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瀛,周玮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专电(记者 白瀛、周玮)由北京鲁迅博物馆、中国收藏家协会咨询鉴定专家委员会主办的“纪念鲁迅——鲁迅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10日在北京鲁迅博物馆开幕。邵华泽、刘大为、冯远等书画家的70余副作品参展。

据策展人王晶女士介绍,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包括邵华泽、刘大为、冯远、范迪安、苗重安、欧豪年、杜滋龄、范扬、满维起、马书林、吴为山、许俊、姚天沐、潘世勋、张孝友、秦龙、刘巨德、王玉良、萧平、赵俊生、马海方、董浩、祁海峰等。

王晶说,主办单位希望通过艺术家的笔墨纪念文化先驱鲁迅先生的思想和精神立场,纪念和缅怀这位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革命家和教育家,并期待鲁迅先生的精神和思想再次吸引公众目光。

标签:鲁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