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华医学科技奖揭晓

2012年01月09日 02: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苗慧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苗慧)上周六,中华医学科技奖(2010~2011)在京揭晓,共有166项医学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93项,另有4个项目被评为卫生管理奖、2个项目被评为医学科普奖、1项目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据了解,中华医学会自2001年设立“中华医学科技奖”以来,11年间共评选出859项医学成果奖项,目前已成为我国医药卫生行业公认的最高科技奖项。11年间,扬子江药业集团累计出资1亿多元,用于中华医学科技奖的评选活动。

颁奖大会期间,同时举行了中华医学会第24届理事会2012年学术年会、中华医学会2012年新春专家座谈会。

标签:医学科技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